镇江市丹徒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镇江市丹徒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区召开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年1月29日下午,区农委组织召开全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推进会。出席对象有“三治理一挂牌”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区农委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分管领导,区农经站负责人,各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镇级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组成。
会上,区农委副书记孙永忠首先通报了2017年全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情况并部署2018年工作安排;接着宜城、上党作交流发言,世业、宝堰作表态发言;最后由区纪委副书记孙建中就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充分认识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加大镇村农村产权交易的全覆盖;三是加大农村产权交易市场规范性建设;四是各镇强化分工,落实责任,狠抓交易。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各镇(街道、园区)明确了目标,清晰了思路,为2018年区镇两级农产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